Tuesday, June 16, 2009

杂谈

抵步第一天的晚上,我们几个人围在一起煮鸡肉骨茶。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吃肉骨茶。

* * * * * * * * * * * *

我的行李箱,经历了多少苦难?
才隔别10多个小时,怎么多了那么多条痕迹?差点都认不出了 =.=

* * * * * * * * * * * *

新伴读 =)
提早收到的生日礼物。
另外还有一条围巾,也带来了 =)

* * * * * * * * * * * *

这里的英镑,很多不同不同的银角。我花了很多时间才慢慢熟悉它们。
每次给钱,都得一枚一枚找银角上的字来确定它们的价值 =.=

* * * * * * * * * * * *

今天才交了学费,处理好入学手续之后,拿到我的ID Card。


* * * * * * * * * * * *

这里的天气变化无常,突然下雨、突然大太阳的……有点不习惯。
不过冷风倒是全天候伺候着,完全没有停过的意思,呵呵。

* * * * * * * * * * * *

买了电话卡、也刚刚加额了、也在一英镑商店买了一些饼干和日常用品——一镑一镑加起来也花了很多钱下。
等下睡醒之后才sms回家我的号码 =)

时间表也出炉了。这星期的节目都注重在介绍学校介绍科目。
下星期开始,如无更动,我一个星期才有三天上课(星期二到星期四)。其它时间可以拿来晒太阳了,呵呵。

有点点后悔,怎么没带面巾来。这里的热水很热——可以煮熟我的手,冷水很冷——可以冷到我的手没知觉,还是通过两个水龙头流出来的。现在还想不到有什么方法可以把两种水参起来给我刷牙洗脸洗手的 =.=

还有闹钟和抹脚布,有点需要。买了一把有点分量的大刀,才知道这里买刀要另外给税的。

最后,这里的网络速度很快很快——每张照片上传根本不超过一秒钟,呵呵——我好像很多戏还没看噢,嘿嘿。

3 comments:

  1. 國外的網路真的好快~

    大馬實在太慢了...

    ReplyDelete
  2. @@ 羡慕哦...我也很想到英国><

    哈哈,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咯!

    ReplyDelete
  3. 朋友,在那里好好照顾自己呀,会跟进你的报导 :) 安顿下来了吗?好好享受没上课的时间噢,all the best,祝你一切顺利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