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学菲尔足球场

好啦好啦,我真的第一次看到这种球场——平时都只在电视节目里看到 =(
6月15号晚上我们到那里去听个讲座,顺便参观参观,呵呵。

这是足球场的外观……

如果没错的话,这应该是叫做——Sheffield United Football Club。
这地方很靠近我的宿舍。
近近看,也挺壮观的 =)
我们一进到去,就好像山芭跑出来的,拿着相机脸贴着玻璃窗拼命的拍照,呵呵。

呵呵,我还是穿这睡衣睡裤出门的 =.=

在楼梯间,随便拉个路过的同学帮忙拍照,嘿嘿~

楼梯间挂着很多我都不认识的人的人像。
朋友说这张画到走光了,要我拍下,哈哈

1889——历史悠久~~~~~

还有这位拍照拍到躺在地上的,呵呵呵~

那里有几幅墙的砖都上了名字——Hall Of Fame。
它们到底做过什么事,我真的不知道 T_T


下次等我去了MU足球场,我再回来炫耀下,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没有山芭啦哎哟!也没见过,谢谢你的介绍 ;) 很不错的经验哩!

    ReplyDelete
  2. 那球場實在太大啦!!!

    還是因為我沒見過真正的球場,少見多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