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学菲尔足球场

好啦好啦,我真的第一次看到这种球场——平时都只在电视节目里看到 =(
6月15号晚上我们到那里去听个讲座,顺便参观参观,呵呵。

这是足球场的外观……

如果没错的话,这应该是叫做——Sheffield United Football Club。
这地方很靠近我的宿舍。
近近看,也挺壮观的 =)
我们一进到去,就好像山芭跑出来的,拿着相机脸贴着玻璃窗拼命的拍照,呵呵。

呵呵,我还是穿这睡衣睡裤出门的 =.=

在楼梯间,随便拉个路过的同学帮忙拍照,嘿嘿~

楼梯间挂着很多我都不认识的人的人像。
朋友说这张画到走光了,要我拍下,哈哈

1889——历史悠久~~~~~

还有这位拍照拍到躺在地上的,呵呵呵~

那里有几幅墙的砖都上了名字——Hall Of Fame。
它们到底做过什么事,我真的不知道 T_T


下次等我去了MU足球场,我再回来炫耀下,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没有山芭啦哎哟!也没见过,谢谢你的介绍 ;) 很不错的经验哩!

    ReplyDelete
  2. 那球場實在太大啦!!!

    還是因為我沒見過真正的球場,少見多怪?

    ReplyDelete
  3. There is shocking news in the sports betting industry.

    It's been said that any bettor needs to see this,

    Watch this or quit placing bets on sports...

    Sports Cash System - Sports Betting Robot

    ReplyDelete
  4. Quantum Binary Signals

    Professional trading signals sent to your cell phone daily.

    Start following our signals today & make up to 270% a 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