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杂货日记

出门在外,最计较的莫过于金钱了。
尤其马币和英镑的兑换率相差那么高,花每分钱都要算过很多次……

在这里,很多东西都不能把价钱兑换回马币算,那样子的话就什么都不用买也不能用,呵呵。
就好像白米,这里10公斤卖12英镑,换回马币大概接近70零吉吧?好像可以买两包了 =.=
还有鸡蛋,超市都卖半打1英镑,一粒鸡蛋要马币一块多,怕没?
最厉害的要数蒜头,一粒一粒来卖的,有看过一粒20p+,大概是马币一零吉多……在马来西亚应该可以买一袋了 =.=

可是也有很多东西在这里卖的比马来西亚便宜的,呵呵。
一些水果、饼干和面包的…… 也听说有些地方卖的衣服很便宜,两三英镑而已——不过我还没看过,呵呵。

一些我常常吃的东西……
面包0.57英镑——我找到这个算是好吃之中最便宜的了。
中间那个曲奇饼干1英镑,里面有两大串饼,呵呵
下面那包是两包一英镑——这里的饼干都很好吃,怎么马来西亚都找不到? T_T

· 这个葡萄尤其便宜,一盒1英镑(而且还是很新鲜的),我买了两盒,呵呵
· 还有李/桃子(不在图内)还是叫什么的?也是一英镑一盒,里面八九粒,都很好吃……
· 香蕉最便宜的是六大条0.87英镑——还很好吃下。肚子饿的时候吃一条就可以饱了。
· 后面那红红的是KITKAT,前两天看到有促销,一包24条才两英镑,我又扫了两条——而且买这东西时候是一点犹豫都没有。
· 这里的意大利粉便宜到烂。一包粉0.39英镑,换回马币至少还便宜一半。朋友说要export回马来西亚出售了,呵呵。
· 酱料也只卖0.69英镑——谁有兴趣要从这里import的吗?嘿
· 还有那个yogurt,促销价0.09英镑一杯,“歹”到烂!!不过我怕太便宜有问题或是不好吃,只买了一杯——结果是很好吃,然后要倒回去扫货的时候已经售空了,唉~!


现在存备了很多干粮,午餐时候应该也饿不死了,嘿~

1 comment:

  1. 我對曲奇餅最有興趣^^

    kitkat也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