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夜游学菲尔

这里的夜来得很迟,走的很早……

来,猜猜看这是什么时间的天空?

我的宿舍外面,时间是“晚上”10点。

没有搞错啦,这真的是10点的天空……

这里的太阳公公很勤劳的,早出晚归。10点下山,凌晨四点就起床了……

是谁说过外国的月亮比较圆?这里根本找不到月亮~!!
我们都在猜想,是不是月亮婆婆还拿着拐杖一拐一拐要爬出来的时候,又被太阳公公赶回家了? =.=

晚上时候,我们跑回学校附近的火车站看夜景……

这里的夜空,我还没看过暗暗黑黑的,都是蓝蓝像要天亮的那种……

学校附近,我很喜欢这条路,晚上时候更是好看。

火车站外面的设计——有很多颜色的灯光,每隔一段时间是会换颜色的。

我没有耐心坐在那里等灯光换色,所以拍来拍去还是蓝色的 =.=

我的同学 =) 中间那位,千万不要被她的斯文外表骗掉,她其实超爆笑的,呵呵。

近近看,还不错吧?

远远看……嘴巴有没有张大大——假装很惊叹的样子?哈哈哈。

然后,我看这里的火车站都不需要检票在上车的,所以我跑进火车站里面拍照去~

学菲尔的火车站……和马来西亚的其实没相差太大。

只是干净了一点。

还有火车准时了一点而已 =)

那天晚上走回宿舍的时候,这两个“好兄弟”一路走一路笑…… 很怕那十五分钟的路程都被这里的居民报警抓走,哈哈。

3 comments:

  1. 10點還那么亮哦~
    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XD

    ReplyDelete
  2. 呵呵,全新的生活!呵呵nice!

    ReplyDelete
  3. 加油!

    之前还说什么担心出不到过,现在就在外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