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A day in Cambridge

上一篇,请看Punting in Cambridge

河边,都有着很多躺在草地上野餐、看书的学生或者在遛狗的家庭。

划船之后,一伙人就往市区方向前进。

首先来到的,就是这家博物馆。
这里的博物馆全部都是免费参观的。
博物馆里面全部都是画像和风景画,不过画像上面是谁就不清楚 =P
里面不能拍照,就只拍了外观。

博物馆的侧观。
这里有一大片草地,是我们当天野餐的地点。

野餐的内容。
出门旅行,还是自己带便当划算些。
这里吃饭都很贵,一个午餐最少要六七英镑 =(

Cambridge里头,有着很多很多历史悠久、很有特色的大学。
很多大学都会开放给公众参观——有些需要给钱的、有些不需要的。

Trinity College。其中一间免费公开给公众参观的大学。
唯一一间我进去参观的大学。
进到去之后,我们一直“哇……哇……哇……”一直拍照 =。=

英国这里,出门不需要带手表也没关系。
很多地方,只要楼顶建高一点,都会摆个钟在那里的。
而且,这里的钟不罢工的~~~呵呵

Trinity College里的Chapel。也是免费参观的。

其中一间大学的外观。参观这间大学要另外给钱的 =(

还有这间也是……不清楚是什么大学。

其中一间内观很漂亮的St. John College,要参观其实要给3英镑。不过很多朋友都跟着中国旅行团混了进去。
等到我要进的时候,就被赶出来了,呜呜呜呜呜~

然后,也在附近走走看看停停乱拍照。

这是人家的家,而且还是前门来的——简单朴素。
我拍照的时候有个胖叔叔在里面吃午餐 =。=

这是市区里的一个角落。
照片下角很多人围观着一个钟。

对了,就是这个钟——一百万英镑建成的钟。
看清楚了么?怎样看时间?那蓝色的灯光就是显示时间的。
我倒觉得上面那只有点像蟑螂的东西毁了一百万英镑的钟。放个Snoopy上去我会开心点,哈哈哈。

这里风景美不胜收,自己慢慢看~




这是Round Church。要知道故事的上网找找,呵呵。

开始喜欢买Postcards,开始喜欢寄Postcards。
可是这里的邮费都不算便宜。
所以当你收到postcards的时候,记得收好好来——那是我不吃饭不买零食换回来的(好像还没那么严重,呵呵),你敢乱乱丢你就惨了~!!回去一定找你算账咯!


外话:明天要去曼彻斯特参观球场咯~呵呵

3 comments:

  1. 英國真的很古色古香~

    風景,建筑怎么看都漂亮~^^

    ReplyDelete
  2. 嘿,postcard 昨天收到了…tq~
    乱丢?!我怎么敢^^

    ReplyDelete
  3. wahh~ 充满了古色叻!!! 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