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On the way...

前往英国的班机是晚上9点20分,六点我们已经在机场“流荡”。

临走之前,合照。

好啦,真的要出发了……

我们从吉隆坡飞到Abu Dahbi,一共在机上坐足一个小时多,然后停留两个小时等着转机。

原本打算在那里上网即时更新最新状况,结果……我的肥书自动被换成阿拉伯文 =。= 等我找到按键换回英文时候,已经要上飞机了。

然后,又在坐7个小时的飞机,到曼城去。还好把自己养肥了,不然屁股一定会更痛 T_T

一路上,一直跟时间赛跑着…… 时间一直往前走,我们的却一直往返方向的地方驶去。
转机之后,我终于有了个靠窗的位置,嘿~我要拍照咧——虽然隔壁座的是个鬼佬。

就这样跑来跑去、转来转去十四五个小时后才到曼城,天知道我自转两圈都会晕倒的人,这样的行程对我来说真不容易,呵呵。

1 comment:

  1. just get to know that u are going to further ur study there.:)
    all the best to u!
    i m going back this august ,but too bad 残念 cant meet u this summ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