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这是我的学校啦~

基本上,每次在学校都来去匆匆,没什么时间给我慢慢拍照;得空拍照的时候,我又比较喜欢跑出去市区地方,呵呵。

这所大学并不像马来西亚那般的。在马来西亚,学校都是有篱笆围着,然后所有的建筑物都集聚在一起。
这所大学坐落于市区地方——City Campus,就是市区里一座一座的建筑物合成一间大学这样。

这是学校主要行政大楼(如果我没搞错的话 =。=)
好像很小间?一进门口就是第六楼了,还有五层楼在地底下。
后面那座大多数是课室。试过两三次从四五楼跑楼梯到十楼上课,差点晕倒 =。=

这是行政大楼内观。
还有很多地方没拍到,迟些再写。

这里的人很喜欢太阳晒晒的时候坐在户外看书 =。=

这是另外一座学校大楼。我的Lecture都是在这里上的。

学校外的草地。很多洋人爱在这里躺着睡觉看书。

示范下,就好像这样……呵呵



等下星期正式上课了,我再拍多些关于学校的照片。
这几天都很忙,跑银行跑超市跑课堂 =.= 好像没有一天能休息的,唉。

2 comments:

  1. 多拍一些,多写一些,很想看 :D 这样的生活多精彩啊!

    ReplyDelete
  2. 大馬的草地應該不能躺吧?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