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曼城·来去匆匆

游完Old Trafford,就到城市区内走走看看吧~

首先,我们先吃了下午两点之后卖半价的点心——十个人花了46英镑 =。=

说真的,我很懒惰解释照片了,我可不可以只是放上照片什么都不说了?呵呵呵

嘿,这个像是什么庙的外观吧?
其实这只是曼城唐人街的门口外观——就好像马来西亚茨场街外也有个门那样~~

然后,走走停停乱乱拍照了好一阵子……
就来到这家图书馆。个人认为这是曼城最美丽的地方了。
200年历史——在以前没有打字机电脑时候,书本都是用手写的——这里收藏了很多。

进入图书馆前,要通过长长的走廊。
这走廊有点意思吧?

这雕像——更有意思了吧?

这灯饰和内观。
在里面的感觉,就是讲话都会特别压低声量那种。

这些桌子椅子,不要问我是不是古董。
我只知道我们坐上去之后还没烂掉,嘿~

这些书……比较新一点吧?能不能看我就不清楚了。

这些就真的是古董了。
手写的书本——存放在这图书馆都不知道多少个年代了……

过后,就到市区到处乱乱走啦~~~

这是其中一座建筑物里的电梯。
普通的电梯是上下上下移动的,这是打斜走的,右边那里都是玻璃窗,可以在电梯里看出去城市的风景。

这是星期一的下午,靠近放工时间了……
酒吧已经聚满Happy Hour的顾客。这里做工真的很轻松~~

摩天轮——曼城的不太大。

街景~

鸽子。在这里鸽子是在哪里都可以看得见的。

路牌,我不说你也应该知道吧?

这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呵呵。

其实在市区走走的时间很短——所以也很匆忙的。
或许我不是球迷,到了曼城竟然没有兴奋的心情,唉~~~~
这趟旅程,算OK咯~~~呵呵

2 comments:

  1. 哗。我好羡慕你。
    可以去曼城。

    我上次去的时候,只能呆在曼联球场的外面T.T

    ReplyDelete
  2. 我们也吃了那个半价的点心,你是不是在 The New Hong Kong Cantonese Restaurant 吃呀? 在第二楼的.

    看来我们有同样的行程了. 我们还没post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