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预告:Chatsworth House

这是我在7月4号时候去的地方——Chatsworth House。

妈妈问我这Chatsworth House是什么地方,我不懂怎样解释,看照片好吗?呵呵

这就是Chatsworth House的外观。
我根本找不到一个角度可以拍下这东西,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去买postcard,然后从postcard上拍下,呵呵。

好啦好啦,这只是预告。
等我明天做完presentation了,再好好贴照片给你们看~~
这是个很有故事的地方,有兴趣的,可以Google找找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