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赤脚跑花园·Chatsworth House

搁置很久的Chatsworth House游篇。上一篇——富丽堂皇·Chatsworth House

从那皇宫般的屋子出来之后,我们就到那皇宫般的花园走走。

这里的草地,光着脚板跑都会觉得很舒服的。

夏天的草地上,成群的小白花。
到底几小?像我的手指甲一般大而已。
看到就会喜欢 =)
爸爸应该也会喜欢,呵呵。




看完花,来热热身吧~
周末时候,很多家庭都喜欢来这地方野餐。

在草地上吃东西晒太阳,是一级享受。
成人小孩都适宜。

小孩子都在踢球。
这么美的草地,不跑多两下还真的对不起自己。

我的一字脚,就是那天晒出来的。

躺着晒太阳,首要工具是太阳眼镜。
这里的太阳都很大……很刺眼。

养足力气——跳!

还是我比较高 =)

好啦好啦~重点来了,嘿嘿。

那座建筑物,就是Chatsworth House的外观啦~
这是一座大到相机装不完的建筑物。

从花园往外看——远远的风景像一幅画。
明明是立体的东西看起来却像平面的。
这里的风景不是普通的美咧~

这是这屋子的侧门/后门。
是不是大到有点过份?

从花园里看过去的屋子。

从屋子里看出去的花园 =)

近看的喷水湖 =)

湖的另一端……

湖边上的野花…

还有我们。
不要以为这里很舒服,那野草刺到我的脚很痒很痒 T_T

在花园里另一个很好玩的地方就是这个 Cascade。

水从高高的梯级慢慢往下流;
人却是顺着梯级往上爬……
水穿过脚趾时候,很清凉、很舒服。
前提是:不要在爬上梯级时候绊倒/滑到,呵呵。





我当然没有那么敏捷爬梯级上。
我是在旁边的草地光脚跑上去的,然后就跑进去洗脚,哈哈~

在Cascade旁的小红帽。
一个很可爱的小孩——可爱到让我疯狂的在旁边偷拍……

小红帽真的很可爱,一直很想要逆水流爬上梯级。
他爸在一边慢慢扶着一边等她玩水。 =.=

就想这样——一边扶着一边跳水。

玩够了偷拍够了之后,我们就去The Maze。
这是一个迷宫,要走到中间那棵树的位置才算成功。

这是从postcard上拍下来的。
我们原本想靠着这张postcard来找路,怎知道还是失败了,呜呜。
虽然到最后,还是有找到中间那棵树啦,嘿嘿。

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我会拍postcard上面的照片,这就是答案。
我所找到的位置,能拍到的就只有一大堆的草,哈哈~根本看不出是迷宫咯。
真的在100 steps那里找到能拍得到的位置时候,相机已经没电了。

进入迷宫前,来拍拍照 =)

花园里还有隧道。

走过隧道之后的世外桃源。
哪个是湖、哪个是倒影、哪个又是真的树?
你分得出来么?


花絮:
花园里的一只鸡。
公的。脚毛很多,和马来西亚常常看到的一点都不像。
跑起来的样子很滑稽,呵呵。

遇见公鸡前的花园。
旁边种满很漂亮的花~~可是我一朵都没拍到 =。=

走在花园里的一角。
两边的树很高很高,太阳照不进来,风吹来时候整个地方凉凉的 =)


不让小白花独占风光的小黄花。
我也不知道在花园里哪个角落拍下的了。

这是花园外的纪念品店。
我们因为太累了所以只在门口绕过而已。里面其实也有很漂亮的角落。

外面的草地上,一大堆的绵羊,一大堆在大便的绵羊,和一大堆的大便在草地上 =。=
这绵羊可爱的地方,就是能在人接近的时候一边吃草一边跑,搞不好还能一边大便,呵呵。

冰山一角的绵羊。
原本我们都打算去追绵羊的,可是绵羊跑到比我们快 =。=
地上大便又多,绵羊不怕我怕……到最后只好到一边静静坐着就好。

我只记得,走了一整天之后,那天回去之后都累垮了。

2 comments:

  1. 逛花园,我最爱了。。
    看你们的相片,好好玩哦 ^ ^

    ReplyDelete
  2. 很美的风景哟!
    而且那里的建筑物真的很庞大!
    很喜欢这样的大自然环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