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Cyber-Leg Scandal =.=

话说每个星期五我都没上课,都会乖乖待在房间里上网聊天等妈妈,呵呵。

那么巧,那一天数学天才家里有WebCam可以玩玩,然后我们就很纯粹的开着WebCam然后一边打字一边看着对方傻笑。
唉,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用Video Call,我的电脑里的Mic不知怎么根本用不到 =(

聊着聊着,不知怎样数学天才就把她家中的大肥猫搬了出来跟我打招呼;
聊着聊着,不知怎么数学天才的妈妈也出现来和我打招呼,还差点和我隔着WebCam饮胜;
聊着聊着,不知怎样我们就隔空大展拳脚 =。= 无影脚飞来飞去的……

然后数学天才说她的脚比较特别,因为有玲珑挂住 =。=
然后我就想到既然特别就要记下——所以按下Print screen……
然后数学天才就在尖叫声中成为了小猪第二号—— Cyber-Leg Scandal =.=

上面那只无影脚是数学天才的,下面那只——落落大方的是我的 =。=



外话:数学天才何以叫做数学天才?因为以简单数学题为例子:11-7=。……?
然后数学天才就会把头微微转向左上角、眼睛微微往上挂,头上开始冒出很多很多问号……再以假动作来掩饰其实正在运算着减法的手指,略过数十秒钟才缓缓道出答案……嘿嘿,天才嘛~~呵

5 comments:

  1. i wait for 2 days liao...finally it is posted~~ haha...High tech~~jz i noe ur foot oso quite BIG~~


    *+*+*010*+*+*

    ReplyDelete
  2. "饮胜"~~i am waitting for this screen~~~XD

    +*+*+*010*+*+*

    ReplyDelete
  3. 真的把cyber-leg写上来的沃 =.="
    哇哇哇.....天才的才能不可以乱乱写上来的勒。

    ReplyDelete
  4. 這個天才應該是有開關引號的吧~哈哈

    ReplyDelete
  5. hahahahaha ! 不要乱拍照片噢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