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曼彻斯特——游Old Trafford

喜欢足球的朋友应该对曼联不陌生吧?
6月29号星期一,去了曼彻斯特城跑一圈 =)
之前就跟你们说了,不要羡慕我吧?哈哈哈~

喜欢曼联的,对这标志应该不陌生吧?=)

都说了是球场,少不了有个足球、还有球鞋吧?~~

好啦,这是曼联球场外观。
这座球场叫做 Old Trafford Manchester。
今年是这座球场的第99年,明年就100岁了。

球场外的石像。
我不知道他们是谁,我只知道很多人在这里拍照,呵呵。

好啦好啦~
现在就进球场去看看吧~~~
当然咯,这不是我们进入球场参观的通道。
这是以前球员们进入球场比赛时用的通道,现在球员用的管道已经换到另一个地方。

这是很欠扁的tour guide。不是因为他样子凶,而是因为他的幽默 =)
看他这模样,像不像电视新闻里那些教练在那里指挥球员?呵呵。

这是观众席。
这里的位置有分成很多种:
靠近球员进出管道的是家属位置;
一边是Home team支持者的;另一边是Visitor team支持者的;
还有伤残人士的位置——坐轮椅的靠近进出口,还有眼睛有障碍人士的,是坐在前排,特别有耳机供他们一起享受现场气氛的位置。

球场的重点地方。
这球场其实没有很大,可是里面真的挺壮观。
那堆堆的草,每年不知道要花多少百万英镑来照顾,很珍贵的……

看了球场外面,来看看球员更衣室吧~
不过其实也很无聊下,就只看到球员的衣服挂在那里,人是一个都见不到的,呵呵。
我不是球迷,当中其实我都没认识几个 =(

展览馆里,一堆堆的奖杯。
我对这个也是没产生多大的兴趣。

展览馆外头的墙壁……
边个打边个??

这应该是历年来的球员名字。
你认识多少个?

偷偷小声说,我就真的只认识这个了……
你看到我所认识的那位了么——David Beckham =。=

球场另一端有纪念品店。
里面售卖一大堆的球衣、一大堆的曼联周边产品,看到眼花缭乱。
我一样都没买——价钱高+我没兴趣,呵呵。
有兴趣的也不要跟我说,我没钱帮你买,哈哈哈哈

这个很特别(对我来说啦……)。
呵呵,把一英镑和1penny放在机器上,然后选自己想要的图形(四个选择),然后一直转一直转那个轮盘,就有个牌子掉出来——那是原本的1penny变成的。

我所说的,就是这个了……
我放在MSN的头像里,我妈看了很久还看不清楚是什么来的。
现在看清楚了吧?呵呵~
还是那句,我很穷,四个图形,我只做了一个,呵呵。


我都说嘛,我没乱花钱啦~~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