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Retail Therapy

在英国最令人开心的事莫过于这里的Summer Sales了。
这里的东西可以便宜到三五英镑就买得到,如果没有兑换率的忧虑,这种大减价对当地人来说简直就好像马币三四块就能买到便宜漂亮的衣服了。

我在英国接近两个月了,买的东西其实不多。
一是怕买多了要回家时候会超重;
二是把英镑兑换回去之后,我会想到回马来西亚去Pasar Malam可以买到10令吉的衣。

所以到目前为止,我也只买过两件衣服,一件裤,还有一件风衣。

我买的衣服裤子都是三英镑的。
多过这个价钱的,我很少觉得值得 T_T
衣服的照片就不放了,其中一件因为洗衣打干后竟然缩水,唉。

最满意的一件短裤,三英镑罢了。
品质很不错,至少洗了打干了还是原形的,呵。

看清楚点,原来它也是搭了很久飞机飞过来的。
之后又会跟我搭很久的飞机回去 =.=

这里的天气渐渐转冷了,我怕冷,带来的外套不够用了……

之前在TopShop的促销角落一眼就看上这件风衣了,可惜没有大号点的。
我走了很多间TopShop之后才找到适合的尺码。
目前是心头最爱,哈哈,当然这就不只三英镑了。

猜猜看,我的风衣多少钱?嘿~~

4 comments:

  1. 英币很贵,有用的东西才买。。

    ReplyDelete
  2. 花木兰>嘿,我也只买有用的东西xD

    迷迭香>12英镑太便宜了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