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你的毕业典礼,原来我出席过

打从我知道能到英国读书之后,我就知道我会错过你的毕业典礼。

2009年8月9号,你又毕业了,呵呵。
两年前,我们可是一起毕业过的! XD


如果你不说,我也不会懂,原来那天我有去到你的毕业典礼呢。
不要怀疑,这不是灵异事件,这只是“事在人为”。
尤其身边有个古〇精怪的朋友。

看到我在哪里了么?
给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认得谁是(韦华)苹、认得谁是倇伶。现在认不出我不要伤心,因为这张照片没有拍到我的正面,呵呵。

看到了么?还看不到?
呐,那只趴在(韦华)苹肩膀上的小狗,倇伶讲那就是我来的 =。=
还好够可爱,那我也认了……
如果还有怀疑,可以到我的肥书相本看看。
很明显的,这是那个倇伶的鬼点子!!


毕业典礼上他们还遇到我的同学,以下对白是朋友转述的:
倇伶(指着那只狗公仔):“嘿,XuanJing来料,还不跟她打招呼?”
同学(对着公仔打招呼):“喂!很久没见,在英国过到怎样了?”

听到这里,我无言了 =.=

3 comments:

  1. 错了~
    应该是....
    倇伶(指着那只狗公仔):“嘿,这个是xuanjing来的。
    同学(对着公仔打招呼):“喂!xuanjing在英国过到怎样了?”


    +*+*+010+*+*+

    ReplyDelete
  2. 我还真的在照片里找你...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