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出门·苏格兰

凌晨2点,再过4个小时就要出发到苏格兰了。
行李还是一样,还没收 T_T
(死性不改)

给妈妈:
特地找了地图放给你看,Scotland看到么?那是我要去的地方 =)


下面这张,蓝色图钉就是我现在住的地方——Sheffield啦~
其余的红心,都是过去两个月我去了的/即将要去的地方 =)
来,Click一Click这地图,放大来看,拿好我寄回家的Postcard,我来念给你听:
1. Cambridge
2. Manchester
3. Chatsworth House
4. York
5. Warwick Castle
6. Whitby
7. Dublin, Ireland
8. Belfast, Northern Ireland(十月才去)


-这样又过了一个月。
距离回家的日子又靠近了些。

而今天,我竟然泻肚子 =.=

2 comments:

  1. what geng!u went to so many places in just 2 month ...~_~

    ReplyDelete
  2. lol... most of them are day trip.. going over during weekend 1 =)
    u also been to alot places in ja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