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一路向北·苏格兰

上个星期日出发,昨天安全回来。
8月23号到28号的苏格兰旅程,就这样结束。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玩得很开心的旅程 =)
先来点Starter,接下来的,等我做完功课再慢慢放上来。

大英帝国分成由英格兰、苏格兰、威尔斯和北爱尔兰组成的,这里就是英格兰和苏格兰的边界。
这六天五夜我到底跑了多少地方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上巴士下巴士拍拍照和无聊时候的哈拉。
有时候,一天可以坐四五个小时的巴士 =.=
先把一些很漂亮的地方放上,吊下胃口,嘿。

Isle of Skye——一个很漂亮的岛。
峭壁边的瀑布一倾而下。Isle的意思其实是岛屿。

苏格兰这地方,郊外地区一路上都是绿油油一大片。
还有很多这样的小水流。
不过在苏格兰的几天都一直在下雨,风景再美也不能从照片中感受到。

还有就是,这里有些路很烂下。呵呵
在郊外路上,周围的风景,我是一边摇晃着一边欣赏的。
还好,这次没晕车 =)

还想要看么?
给点耐心,我还有些未完成的功课 T_T

2 comments:

  1. 当然是想看苏格兰靓女啦^^

    ReplyDelete
  2. 哇哇!突然间做么到苏格兰去的?度假哦?爽到!!!快快next pos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