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爱尔兰·Dublin

我的生日篇和Whitby,明显的没落了 T_T
先把爱尔兰的经历贴上吧,趁着记忆还新鲜时候,呵呵。

除却那些抱着行李跑着赶火车、在机场因为没有签证差点不能上飞机、飞机延误时间之外,这旅程真的很不错 =) 尤其是当住宿完全被朋友包办时候,嘿嘿。

8月13号,原本8:30pm应该到达Dublin机场,因为飞机延迟起飞,差不多晚上十点半才到市中心找到朋友 =(。
第一晚的晚餐/宵夜其实很丰富,又羊腿又牛扒什么的(如果没错的话),可是真的累了只顾着吃,现在我连餐馆名字叫什么都不知道 =.=

第二天,没有很早起身,没有旅行团的匆匆忙忙。
睡饱饱、和朋友废话很多轮之后,才到市中心去吃午餐。

好吧,我得承认,在Dublin的交通工具很方便。基本上那几天时间里,巴士、火车、Tram、德士我都坐过了,呵呵。
这地方不太大,能走的地方不是太多,可慢慢走的话也能耗上两三天时间了。

Dublin的重要地标——The Spire,除了炫耀之外,好像没什么用处的“建筑物”。 =.=

这Trinity College,也有几百年的历史了。在市中心里的一所大学。
这里是免费公开给公众参观的。

这东西有个传说。
据说如果还没学士(或更高学位)毕业的人,如果穿过这栋东西,就永远都毕业不了了 =.=
当然,我怕嘛,绕道走过那院子了,呵呵

走在街道上,常有这种假雕像出现 =)
这假雕像,很像真的。

这个就很懒惰 =.=
背后竟然靠着电话亭,唉!

之后,慕名到St. Stephen Green Park。
一个让人很舒服的地方,就在市中心里。
这公园内有着很漂亮的湖。
少不了很多的鸭子、天鹅。

成群的鸽子。
等着人们喂食。

游完公园后,就搭巴士到海边去,那个叫 Dun Laoghaire的地方。
别问我怎样念、什么意思,那是爱尔兰的语言来的。

爱尔兰的风都很强,这里的海鸟有时很无助,飞到一半可以被风吹到飞向另一个方向 =.=
有时候有点过冷,我有点不喜欢 =(

停泊的私家游艇。
什么时候可以有着自己的一只?(如果我不会晕船的话)呵呵

海边,在散步的爸爸和孩子。
阴阴的天气让我好慵懒。

过后,朋友介绍到一家好料的餐馆吃晚餐——The Purty Kitchen。
吃的,都是我想念已久的海鲜 =)

Starter是材料满满的海鲜汤。
卖相和味道完全是反比,照片我就不放了,呵呵。

我们的主菜。
不知名的,全部海鲜被捞在一起了,哈哈

海鲜拼盘? XD

Seafood Pie。掀开上面那层,下面的全都是好料。
全都是很出名可是我又叫不出名字的海鲜 =。=

这一餐每个人大概花费20欧元。如果非要兑换马币,22年人生中可能还是头一次啊~
可那种材料、那种味道、那种满足感……值得咧~!哈哈

是因为原产地么?爱尔兰人都很爱喝酒的说。
Guiness Storehouse是爱尔兰另一个重要的景点。
这是在爱尔兰第四天时候才去的。

天才签下的合约。
9000年租借,每年租金还少过50块。

黑狗啤过去的瓶装设计。
250年历史了。

黑狗啤有益身心,你信么?
据说,医生都推荐生产之后的女人喝黑狗啤补身,够厉害了吧? =。=



很多地方,真的要自己身处当地才能感受到那样的气氛。
在爱尔兰的几天,照片没拍很多,有点遗憾。

3 comments:

  1. heh,tats a real seafood platter yah XD translate:海鲜拼盘^^

    nice pics :D

    ReplyDelete
  2. 我来看了
    有位朋友去了ireland 工作。
    可是没看过他拍的相。。

    ReplyDelete
  3. TingZheng>haa... the weather there really make me dont feel like taking more photos =(

    幸运儿>呵呵,住在爱尔兰的习惯那地方久了应该也不会拿着相机跑来跑去照相了。我在Sheffield才两个月已经很少拍这里的照片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