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Warwick Castle·黑白蓝的魅力

我其实应该在忙着做功课的。
对的,我是在偷懒 T_T

Warwick Castle是7月18号去的,上一篇在这里

就是喜欢这白色羽毛。
是天鹅的毛 =)

庄园里有两只天鹅,可是那天好像吵架了。
一只在桥的左边,这只却留在桥的右边。
它们是不是也需要私人空间呢? XD

所谓的私人空间——社交的需要。
这是找吃/生存的基本条件。

鸭子,原来可以不是黄色的。

准备出航。
这里的飞禽都是在庄园里乱乱跑、乱乱给我们追着跑的。

就好像这样——落跑鸭。
妈妈带着孩子逃离我们这班山芭佬的追逐。

庄园里最美丽的飞禽。
纯粹因为它那艳丽的羽毛。

瞧它那高傲的神情——它有那个资格。
最让我开心/满意的一张照片 =)

谁说孔雀胖胖飞不起就爬不高?
它还不是翻过几座墙才能高傲的站上那位置*。
*那是双层屋子的屋顶。


外话:昨夜定了十月去北爱尔兰的机票;下星期要去爱尔兰Dublin。
这个星期的周末得乖乖呆在宿舍做功课。

5 comments:

  1. 爽到~~~~~~~~~周游列国。。。靠~我就在这里而已兴叹。。哈哈

    ReplyDelete
  2. 真羡慕你。我在英国两年,都还没有去过北爱尔兰 T.T

    ReplyDelete
  3. 沒想到樓上兩位大哥都在這裡~

    ReplyDelete
  4. 多带两件衣,那边好像很冷
    呀!我还没去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