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26/9·Short Update

9月21号的短暂更新至今,又跑了几个城市/国家,不过主要的都在意大利里。

经过了奥地利,世界出名的黑天鹅水晶品牌原产地吧?
那天买了条手链之后,我变穷了 =.=

维罗纳,就在意大利里。
这里有着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浪漫爱情故事。
这阳台是他们约会的地点 =)

威尼斯——那恋人之都。
其中一个我所向往的地方
从没想过在这种年纪能到这种地方。
由于船费持续上涨,我在这里搭了最贵的船+Gondola。

也到了Vatican——世界上唯一一个以宗教成立的国家,也是最小的国家。
就在罗马隔壁,呵呵。

当然咯,都到了罗马隔壁,怎能错过罗马呢?
当天全天步行游城,跑了大概十多个小时。
这是罗马著名的许愿池,我许了两个愿 =)
走到最重要的地标——罗马斗兽场时候,我的相机很不适时宜的没电了,唉。

Florence,也是意大利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
这是老桥,里面的店铺,卖的都是一堆堆的金饰。

皮萨斜塔,也是不能错过的经典之一。
我到过了,呵呵。

我还在米兰遇见了 Leonardo Da Vinci,不知道有没有写错名字。
之所以对这人感兴趣,完全原自于一部电影 =)


今夜在瑞士,这里的风景美如画。
我明天上雪山啦~~呵呵
电脑没电了~迟些再更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