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46x1

Good memories are meant to be kept and remembered ^o^


林倇伶!!
你送的围巾我真的有在用咧~~

黑与白。
我的世界可以很简单 =)

它能给我温暖,也能帮我吹干鞋子。

很少用到的开关——因为我很少关灯 =.=

零钱——吃饭吃面都靠它。

自己画的时间表——六月到十月。
快要用到最后一页了。

贵重的,少用的,都丢在这里就对了。
完全没有分散投资的观念 =.=

对了,我其实在生日前几天就换了房间——搬去和同党一起住了。
新房间特别大:单人房,双人床。
那天之后我的床再也没有整齐过——因为被单是单人的、床是双人的,盖不完不好看。

我家电话的生命泉源。

从马来西亚带来的肥皂,还有半块。
早晚都报到的角落。

温习时候的草稿。
Worry stone,说明纸是写着能解忧愁。 =)

陪我出生入死无数次的家伙。
我带着他们跑了半个地球,呵呵。

让我沾沾自喜的笔。因为是三用的——铅笔、黑笔和红笔。
可是每个人第一次用的时候都不知道怎样转换,呵呵。


这都是我想要记下的。

46x1
-I'm blessed =)

2 comments:

  1. 你的照片很有LOMO 的感觉。

    每一张的照片,都激起我在英国的回忆。

    ReplyDelete
  2. 看到了,看到了。开心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