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倒数第5天

昨天把功课赶完呈交之后,我到附近的公园玩了两个小时多。
其实是别人要拍照,我为了两包很久没吃到的Indo Mee,也很无辜的被拖下水,呵呵
晚餐在外面吃了很好吃的一顿,因为朋友生日 =)
接着连续睡了十二个小时 =.=

下个星期开始考试了。
之后,就准备离开这里、要开始流浪了……

日本飞过来的Postcard,受宠若惊。
谁啊?谁到过日本来啦?嘿嘿
我抓破头,花了两分钟,终于想到了!
我真聪明,呵呵。


外话:这拉曼带过来的分数,怎么和我的First Class Holder差那么远呐?
啊啊啊啊啊~和你拼了!! Kill it Kill it!!

4 comments:

  1. 羡慕你的十二个小时睡眠。。我每天才能睡6个小时

    ReplyDelete
  2. XUAJING 加油...
    跟它拼过,杀死它,杀死它...
    你一定能的...
    请相信自己...
    gambateh lol...

    ReplyDelete
  3. 单眼皮男孩>在那十二个小时之前,我是两天没睡觉的,值得羡慕么?

    ReplyDelete
  4. 那就...一點也不羨慕哈哈...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