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苏格兰·这地方

之前在这里简略介绍过苏格兰了。

跟你讲我六天五夜里去了哪里之前,先给你看看,苏格兰到底有什么好了 =)

(Photo taken by:Kenny Tang)
这里的风景美不胜收,如果不要天天下雨的话,呵呵。

苏格兰,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你不可能不懂的苏格兰裙!
在游客集中的地方,可以看到很多穿着苏格兰裙的男子,也可以到处听到苏格兰音乐。
来到苏格兰,也有很多朋友买了苏格兰土产——格子布围巾当手信。

给妈妈:不要太开心的以为我也买了一些,我真的不觉得在马来西亚围巾也能用得到。为了我的 旅费 行李重量着想,原谅我只买了两个锁匙圈……

除了苏格兰裙,Whisky也是土产之一。
这里的酒厂多不胜数,Dewar,Johnnie Walker什么的,看到眼花缭乱。
虽然如此,这里卖的酒并不会比在超市买来的便宜。

(Photo taken by:Yin Keng)
Highland Cattle,苏格兰的高原牛。
头顶长刘海的牛,看过没?
看过它那拼命甩头发的模样么?简直帅呆了,哈哈~
没办法啊~风吹来刘海挡住视线时候,总不能叫着高原牛提起脚来自己梳头发吧? XD

(Photo taken by:Kenny Tang)
还有的,就是这种古老级的城堡。
喊得出名字的、喊不出名字的,还有四面墙的、脱皮落骨的、或者是保养得好的都有——任君选择。
不过,我们都只是在外面走走看看拍拍照而已。


下一篇:爱丁堡·那古老的城市。

7 comments:

  1. 苏格兰, 我很想去的地方。很有历史的味道哦!

    ReplyDelete
  2.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蘇格蘭!! 我要穿短裙~~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3. 传说中的周杰牛。

    ReplyDelete
  4. HouTee>你不讲我都没发觉,不过这只帅很多,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终于看到传说中的苏格兰裙了!

    看到男生穿裙还是很不可思议!!

    ReplyDelete
  6. 小傻强>那个穿着裙子的行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