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威士忌之世界

我并不清楚外国人对苏格兰威士忌的疯狂程度,不过在朋友之中,很多都认为参观威士忌厂是到苏格兰必定要做的事情之一。
其实就只是去看看展览馆,去听听威士忌的制造过程,再拍拍照买些纪念品这样而已。
噢对了,还有一小杯威士忌给我们试一试~

这就是我们参观的威士忌厂啦~ Dewar's Whisky。
不过我还是觉得爱尔兰的Guiness Storehouse比较好玩,呵呵。

展览厅里展示的标签,还有广告纸。
都是有点年纪的了东西,哈哈~

酒瓶。
很多很多的酒瓶,这只是冰山一角。

还想看更多的照片?
没有啦~都说没有那么好玩了,呵呵。
总不能放那张我试喝了威士忌后脸红红的照片上来跟你说强调我没喝醉吧?哈哈

爸爸妈妈不要担心,你们应该知道只要碰到酒精我就会脸红的吧?呵呵。说了试喝,当然只给你喝两口,哪里可能会醉?哈哈~

1 comment:

  1. 有些人是這樣的, 喝一口臉都會像紅蘋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