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三个月,就这样走了

今天要考最后一科了。
其实没有很多,就只有第一科和最后一科,两科考试而已 =.=

考试之后,就得打包行李去欧洲旅行了。
迟些再把路程表贴上 =) 方便你们追踪我,哈哈

苏格兰的旅程暂时摆一边,其实都是考试前写好的,只需要改好日期系统就自动贴出来。
之后去旅行的时候就会自己自动贴出来的了,呵呵。
所以不要怕,我考试时候真的没有在慢慢写游记,这篇除外,呵呵。

读书读到无聊时候,还好相机在身边 ^o^

14September,离开学菲尔的日子倒数中……
因为某些原因把原本的手表借了给朋友,我的新手表开张第一天竟然是被我带着去考试,呵呵。

Worry Stone,还有我的笔记。

温习的地方,对着窗外一大片树叶,还有一大片的蜘蛛网 。
噢对了,今天刚刚有一群小蜘蛛出世了,挂在窗角。

-要离开了。
这次的结束,又会是哪段路程的开始?


外话:我从马来西亚带过来的一包Cintan面、一卷厕纸、一罐维他命丸、400克Milo粉、三条Sugus糖果、一大支Body Lotion等,能用的完的我都还没用完 =.=

6 comments:

  1. 离开了学菲尔打算到哪里呢?
    难道那么快就回来马来西亚吗?
    有点不值得,因为难得可以到处见识,
    哥哥有个朋友在美国待了2年,现在在英国打算待2年才回来,她半工半读,她的工作是大姐姐计划,就好像照顾孩子那样,不过老板会供她读书,也有工钱,她边存钱边旅行,到处流浪...是听哥哥说的...她真是一个厉害的女生...很羡慕她也很佩服她...如果你那么快回来就有点不值得了...
    好像有点啰嗦...
    最后祝福你...=)

    ReplyDelete
  2. 单眼皮男孩>对咯,就是懒惰用 =.=

    Serteng>有很多东西,不是想要就能的。值不值得现在说还说还言之过早。你哥哥的朋友,应该是拿WHM签证,我不是。
    值不值得,还有很多需要考量的地方。

    ReplyDelete
  3. 你真好命。。。出国留学时我的梦想,可惜家境不允许。。

    ReplyDelete
  4. 我說 你又在歐洲亂遊了
    好棒啊 我是多麽渴望的
    加油 讀書的地方很棒
    外面就是綠色的樹木

    ReplyDelete
  5. 可能她是拿WHM签证的吧...
    也赞同你的说法,
    有些事也需要考量,做一个决定真的需要考量...
    旅途中,
    玩得开心点,
    祝福你...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