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欧罗巴·旅程

和朋友说好要把路程贴上,方便追踪么,呵呵
我的英国号码还在使用当中,如有急事可以直接打电话啦~
如果无聊要找我聊天,不好意思,国际漫游很贵,除非你先汇款给我reload credit咯。

好啦,这篇也是提前写好的,呵呵。
啦啦啦~我现在在哪里?
我不知道鲁,我是只要一出门就对日期和时间很没有观念的人了。

好啦,出发日期是9月18号[Day 1],然后接下来的日子你们自己算算哦。
以下放在括号里面的,是国家的名字啦~

Day 1 - Brussels [Belgium]
Day 2- Amsterdam [Holland]
Day 3- [Luxemburg]
Day 4- [Germany]
Day 5- Innsbruck [Austria], Venice [Italy]
Day 6- Venice, Rome [Italy]
Day 7- Rome [Italy], [Vatican]
Day 8- Florence, Pisa Leaning Tower [Italy]
Day 9- Milan, Lucerne [Switzerland]
Day 10- Mountain Titlis, Geneva Lake [Switzerland]
Day 11- Paris [France]
Day 12- Paris Disney Land [France]
Day 13- Notre Dame, Eiffiel Tower, Palace de Louvre Museum, Arch de Triumph, Seine River Cruise, etc [France]
Day 14- Back to London. [1st October 2009]

1-4 October 2009 - London
5-7 October 2009 - Bristol, meeting up with secondary school friend
8-12 October 2009 - Belfast (Northern Island)

12/10/2009之后的行程,暂时还没确定 =.=
可以肯定的是,21号我会回到曼城机场搭飞机回马来西亚啦~嘿嘿。
我已经有一整篇名单,都是回去之后我要做的东西,最重要的是有一整排想要吃的食物,呵呵。

* * * * * * * * * *

Charlotte Court Flat 46, Room 1窗外的蜘蛛网。
有点想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