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某个角落·苏格兰

在苏格兰的旅程中,常常有在一些很漂亮、可是不知名(可能只有我不知道名字 T_T)的地方停留拍照。

除了一大片的海、一大片的草和一大片的湖,苏格兰还有这些……

(Photo taken by: Kenny Tang)
前往Fort William的途中,经过的Commandao Memories Park。
突然的骤雨,所以也只拍了一张照片就匆匆离开了。


(Photo taken by: Yin Keng)
然后呢,在Loch Lomond附近,有个小镇的风景很漂亮,我们就这样被丢在那里玩了一个小时多。
这里的屋子,前院很小,可是都是种满五颜六色的花,很漂亮。

好啦,这照片并没有鲜艳的花朵。
纯粹是喜欢这样的角度这样的照片 =)
偶尔的单调,其实也很不错。

算是码头吧?虽然着海上有的,都是私家小游艇。
说真的,不要期待看到风景啦~那天一整天的毛毛雨,当时的风景再美照片也说不出来~
好好看我拍其他小小样的东西更好,是不是?嘿嘿

下雨嘛~雨伞遮雨当然少不了。
可是每个人想要照片拍美美,都把雨伞放一边;
只有我帮雨伞拍照~拍美美~

这个也是拍照的热点。
很多人都站着、靠着、蹲在柱子上面拍照的说~
一直以来的配角,也有当主角的一天 =)

救生圈,不像么?
他也只是多了个外套而已。

这个地方到底是Loch Lomond 还是 Fort William我真的不知道……
我猜是前者,因为有个湖在这里。
可是这里的重点不是这个湖呢~ 那,重点在哪里?

有没有很熟悉的感觉?
如果你是哈里波特迷,你看不出来就糟糕了……
好啦,我也是别人告诉我的,这就是哈里波特里那火车经过的地方。(明显的,我不是哈迷 T_T)
火车咧?虽然是旅游景点,那火车也不会特地24小时摆在那里供人拍照吧?呵呵。

其实,这也是我苏格兰第五天的行程了~
要到尾声了,耐心些,好好看我写完好不好?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