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嘿~我行啊

如果我说我能用汤煲来煲饭,而且是美美一点也没烧焦的,绝对不要以为我在说笑。

因为:
我真的做得到^o^ (沾沾自喜中……)

番茄——我爱他的程度超乎我的想象。
其实也只因为方便,嘿。

鸡蛋——我爱他的程度超乎你所能想象。
考试期间一天两粒 =.=

考试期间,这样的晚餐我煮了接近一个星期。
原因:方便容易。

干粮啊~~怎么少得了?
1包出前一丁=2包Maggi,超值得。
也超好吃。


留学生啊~
课堂外的功课,对我来说就是这些了。
如果有考试,我拿定一级了,呵呵~!
(自信爆棚的原因仅仅因为这样的考试是不可能的 ^o^)


-我及格了,生活方面。

3 comments:

  1. 你煮的那碗飯加其他的料理可以媲美外面賣的了..
    好吃的感覺哈哈

    ReplyDelete
  2. 你的那碗飯~
    好像我們的nasi lemak哦`
    hahah

    話說你是在哪裡留學的呢?

    ReplyDelete
  3. 人在异乡,真得什么都要学习。。。你很快就可成为贤妻良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