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在比利时看见撒尿小童

凌晨3点出发,两点四十分我还在和家人讲电话。
然后朋友喊:“喂!巴士来料!!” 全部人才匆匆忙忙的扛行李跑着走。
匆忙的道别,有点不舍——希望回马来西亚之后,还能常常联络就好。
有点庆幸——我们是第一批离开的,被留下来的,总觉得会更伤心。

由于之前那天也没睡好,我一上巴士就昏睡过去了……

凌晨六点多,日出时候的景色。
那是昏迷半醒时候拿出相机拍的。
原本打算六点打电话回家,可那个时候也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我们搭巴士到伦敦Dover Deck,从那里搭渡轮到法国北部——之后就开始往比利时出发啦~~
从巴士到渡轮、再从渡轮回到巴士,我都是一路在睡觉 =。=

比利时的第一站——我也不知道在哪里 -,=
其中重要地标——忘了是什么,嘿~
看样子就知道和物理和什么原子能量有关,对吧?

就在那九粒东西的对面,好像是艺术馆还是展览馆之类的,呵呵。

之后,我们就到市中心去走走了。

第一个看到的,竟然不是撒尿小童,而是他的表妹 =.=
这樽东西其实没意思,仅仅为了衬托撒尿小童是男的,而在1985年建出女生撒尿的铜像而已。

接着,我们走到以往比利时第一任国王建造的皇家购物商场。
在这里的装潢,有点富丽堂皇。
大理石、很多的雕像……就那么“一点”富丽堂皇。

好啦,来比利时没看过撒尿小童,怎能算来过呢?
关于撒尿小童的故事不多说,不知道的请找Google。
几百年了有么?听说这家伙曾经多次被拐带,不过还好每次都找得回,呵呵。
这撒尿小童很幸福,受到多个国家领袖的爱戴,有着百多套衣服,配合不同节日穿着不同衣服。
不要看到这样以为很大樽铜像,这东西还矮过我的膝盖。

Brussels的街道——听说Brussels就是整个欧盟的首都,厉害噢。

这也是其中一位救世英雄。
身份背景不详,哈哈。
不过哦,摸摸他的头能增加智慧、摸摸他的手能给与力量、摸摸那天使能带来幸福——对我来说三个都是必要、有连带关系的,所以我摸完了,呵呵。

英雄的故事……

市中心地方,这地方有几种东西出名,我只记得两个:酒庄和铁匠。
然后他们各自有各自的建筑物,外观决定一切身份和地位。
图里的是铁匠的。

这是以往国王住的地方。
所谓的以往,可以是几百年前的事。

之后,就去吃晚餐。
由于晚餐是包括在配套里了的,我们也饿了一整天,所以扒了很多碗饭。
那种食量,只有我们这班饭桶办得到 =.=

我今晚住的酒店。

环境很不错下~电视机还是液晶的~!
不过开着电视我都不懂他们在讲什么,这里的人都是讲法文的 =.=
还好这里有免费无限上网,所以我才能在这里慢慢更新啊~
苏格兰的,再延迟几天好了,呵呵。

明天要去Amsterdam咯,有点兴奋——我期待木屐锁匙圈呐~还有那整座被建出来的城市 =)



笔于:2009年9月18号
比利时时间10:23pm
(欧洲地区和马来西亚有6个小时的时差,马来西亚如果是10AM,那欧洲地方就是4AM。)

*将会不定时更新最新的旅程消息,如果酒店有免费上网的话,呵呵。
因为不是每家酒店服务都像这里这么好的,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