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Botanical Garden·赏花罢

说好是Botanical Garden,没有花花草草的照片就不像话了 =p
我把废话全部删了,喜欢的话记得留言让我知道 =)

那绿悠悠的环境阿,格外让人醒神。
虽然我还是忍不住打了很多呵欠,嘿。

大红灯笼高高挂。
这是挂在树上的灯笼呢。

像生满番茄的树。
其实只是小小棵的花而已。

灿烂的笑着、绽放着花。

也有的,含蓄的。
含苞待放……



挑战。
优势到底倾向了谁啊?嘿

那战斗的舞台——好鲜艳。

绿叶衬托着红花。

谁说菊花不能与百花争艳?
这菊花生命力还是超强的呢 =)

少了玫瑰红的妖艳,有点脱俗。

太阳向我招着手呢~

脱落的红叶,会孤单么?

秋天……真的不远了。

像不像一个在奔跑的人哪?

这落叶我超爱,就如我超爱这照片一般。
被我收着当书签了 =p

马来西亚的国花。
怎么在外国看起来比较大朵?呵呵

蓝色,罕见的出现在果子上。
蓝色,罕见的让我心情超好。

枯萎了的天堂鸟,屹立不倒。


那么漂亮的地方那么鲜艳的花朵,叫我心情怎能不好?
希望你今天也有个好心情 =)

1 comment:

  1. one word to express my feeling.
    impressiv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