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眺望爱丁堡· Calton Hill

Calton Hill,这是个眺望爱丁堡城市最好的地方。
不是很高,从山脚走上去,大概10分钟就到了。
可是在山顶上,那风景可以吓死人,哈哈~
在这山上,有着很多很多纪念碑,也有很多说明板跟你讲这城市的故事。
可是时间隔了有点久,很多看过之后我都不记得了,哈哈哈~

看到旧城区么?
全部房子旧旧的就是啦~(嗯,应该是这样看的,哈哈)

这是比较清楚些的。
一堆一堆老旧的房子,是不是很有味道? =)

这是其中一座纪念碑。
我的Postcard跟我说这纪念碑叫 Dugald Steward Monument。

检查下,果然没错~!!哈哈
可是这个人对爱丁堡这地方做过什么事、有过什么贡献,就不得而知了。

这就是未完工的National Monument。
其实就是那希腊地标的翻版来的,只不过没完成。
那个早上的天空风和日丽,你看到了吗?呵呵

风和日丽暗喻着我很有心情拍拍照 =)
就只有几根柱子的National Monument也能让我很开心,哈~

大大粒的太阳,照在那屹立了百多年的柱子上……
我很爱这照片 ^o^Y

这家伙在扮忧郁的时候,不小心给我按下快门。
效果还不错……还不错~
(沾沾自喜中……)

我知道我知道,我很久没有露脸了~
那么久没看到,你们还认得哪一个是我吗? T_T
就算不认得我,总得认得我的书包吧?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