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Edale, Peak District

说我体力充沛也好、敢死也罢。
那是苏格兰回来之后,再去了Botanical Garden走走,然后隔天又跑去爬山了。我还记得那个时候其实我还有一份赶着要呈交的功课的 =.=

Peak District是学菲尔里数一数二风景超漂亮的郊外地区。
有图为证!哈~

*如果我不告诉你,你会不会以为这是一幅油画?
这里的风景,都是美得比你用想象画出来的更美。

其实Peak District真的很大很大,我从一开始就听说很多地方都很美,无奈到最后,我也只能去到其中一小个地方——Edale。
也算不错了吧?至少我到过 ^o^

合照合照~
免不了吧?虽然少了个摄影师。

把三脚架放好,全部人一起来啦~!!

都说了,单反镜——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啦~!
这会是我以后做工的头三号目标之一~!
另外两号目标?嘿嘿,不要告诉你,其实我还没想到 T_T

*山上流水淅沥沥沥~
山下流水哗啦啦啦~

我跟你说过吧?这里的风景真的很漂亮啊~
好啦,是我的技术不精,把照片的颜色搞砸了一点点 T_T

Edale其实不难爬,可是也是有很多地方要手脚并用才能爬上的。
可能那几天都在下雨,那里有很多烂泥。
我的鞋子回来之后,我都没眼看了 =.=

山上的风,不是普通的强。
我们在山顶吃面,都要找地方躲风。
因为我们怕还没吃饱面就一条一条地被风吹走了 =.=
这里绝对没有用到夸张修辞法哦 ^o^

*一路上都看到很多登山的人。
这里的人都很友善,经过都会打招呼的,虽然下一秒,他也未必记得你长得什么样子了。
这黑黑一团的,其实是蜗牛。
还好,没有被我们踩扁掉 ^o^

这也算是最顶端地方了。
我的脚其实没有照片中看起来那么胖好不好,那时风一直吹来的关系,我的裤筒装满了风 =.=
那天其实穿了三件衣才去爬山的,呵呵。

刚好那天是马来西亚国庆日。
我们在那里唱了国歌。
嘿,爱国吧我们? ^o^V

上山下山的,我们也花了三个小时多~
回家啦~!

来Sheffield应该去的地方都去玩了,没遗憾啦~哈哈
嗯,叫我这种鸡手鸭脚的抓相机一边走一边拍是不可能的啦~
加上有比较专业的人在,哈哈~ 我的 Ixus 70总得休息休息 =)
这里只有三张是我拍的啦,呵呵

1 comment:

  1. 这风景真的好美好美
    谢谢你的分享
    虽然没到过,但在这里却看到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