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From Inverness to Duncanby Head

Inverness其实有什么我真的不知道,不过我竟然在这地方过了两个晚上。
可是啊,白天时候都是来回各坐两三个小时的巴士到别的地方走,感觉上就好像在那地方睡觉而已。

隔着玻璃窗,外面的风景是不是很有吸引力?
左上角窗口的反射你就当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去Duncanby Head的路上,风景真的可以杀死人~~
那一路上弯来弯去的路也差点把我杀了 =.=

这只是开始,别惊叹的那么早 =)
那样的峭壁那样的水流,一不小心脚滑跌下去了也心甘情愿。

(Photo taken by: Yin Keng)
峭壁边,在歇息着的鸟。不知道什么鸟。
认真点看,有些还在孵蛋,如果我没有眼花看错的话……

蓝色的海白色的天,海平线就那么的明显。
还有一块栋在那里的大石头,呵呵,也很明显 =)

啦啦啦~压轴来啦~!!
连绵不断的悬崖,比那爱尔兰的Cliff of Moher多了两个雪糕甜筒。
不过我还是觉得Cliff of Moher壮观得多,呵呵。
当然咯,我在Cliff of Moher可是吹了冷风淋了雨受尽苦头才看到的~ 没啦,其实相比之下,Cliff of Moher确实比较高比较壮观(真的……)

在峭壁边吃草的羊。
这里的羊脚力不是普通的好,一边爬山一边吃草一边大便绝对不是问题 =.=
身上还要背着厚厚的羊毛,佩服佩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