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离开以前·Glasgow

Glasgow,这是和爱丁堡完全相反的城市。
先进、气派吧?虽然交通还是一样的繁忙。
我们就像被放牛般的,被留在市中心的广场外给我们自己乱乱跑~

这纪念碑上的人物有些可怜的说~
那些鸽子每天轮流在他头上、肩上大便;
时间长了,头顶竟然也白了 =.=

这被留在广场里的巴士,应该是用来进行event的。
结果我们一班人,自己发挥想象力自己饰演好自己的角色。
你看到我么?你猜到我的角色了么?呵呵
对啦~我是扒手 =.= 呵呵

好啦好啦~旅程快要结束了。
总得拍多几张合照吧?

这是Glasgow的艺术中心,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在像马来西亚或是新加坡的发展中国家,这样的建筑真的很普通了吧?

离开苏格兰的前一天,我们决定到外面吃晚餐——还要是Scottish Dinner那种。
其实什么Scottish、English、Irish什么的,吃到我嘴边我都只知道它是西餐 =.=
想问,其实有差别的么? T_T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知道……
你们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人家两个人一盘,只有我一个是一个人吃一盘?
原谅我那天肚子真的很饿,去到餐厅时候其实是晚上十点多了的,呜呜~


六天五夜的行程也就这样结束。
那天下午,从Glasgow回到Sheffield,大概坐了五个小时多的巴士,也在巴士里热了五个小时。
原因不详。据说因为外面空气太冷,为了防止巴士大镜被水汽蒙蒙掉,所以一直开着暖气……
苦了我们啊~我的左右手可是轮流拿着废纸扇了三个小时的风啊,哎!


手信?手信啊?
都寄回家啦~哈哈。对啦,如果你收到Postcard,那个就是了…… ^o^
不要小看我的Postcard,英国的邮费不是便宜的说!呵呵

3 comments:

  1. 外國真的是很不一樣?
    看你的照片都覺得很棒哦~

    ReplyDelete
  2. hehehe....finally i got ur postcard..
    Happy.ING...thx la^-^


    +*+*+The Only Le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