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Over the sea to Skye

Isle of Skye,如果你还记得,Isle的意思就是岛屿啦~
只要越过Skye Bridge,就能到Isle of Skye。
Over the sea to Skye,就是这样啦~

在Isle of Skye这地方,有个小镇叫 Potree,我们在那里过了一夜。
在Potree的那整段时间,对我来说都是恶梦来的。
我在那里,遇到了苏格兰最狠毒的蚊子。
这里的蚊子啊,不是一只一只的,是一堆一堆贴着你的衣服叮人的。
而且被蚊子叮了之后很痒很痒,很痛苦 =(

说完伤心事,来看些可以高兴点的。

Potree小镇,是个海港。
这里的Fish and Chips也尚算出名,不过我吃了之后也只觉得还好而已。
倒是那风景,那小小只的船~

在不知道抓着什么的小孩。
说真的,这里除了蚊子,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抓的 =.=



(Photo taken by: Kenny Tang)
嘿,单反镜拍出来的照片,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啊~
栩栩如生啊~ 假假问一句:有没有人想要赞助相机给我啊?哈哈哈
那天才上网找了这瀑布的名字,可是现在我竟然忘记了。 T_T

拍张照片~ 我们的全体照。
这团啊,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呢,呵呵

有没有看到我躲在哪里啊?嘿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