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身在伦敦·体验生活

舒舒服服、可以每天睡酒店的14天欧洲之旅结束了。

现在身在伦敦,体验生活中。
虽然从车站到租住的宿舍过程中有点难,毕竟还是扛着20多公斤的行李上下楼梯(是楼梯没错,不是电梯!)跑来跑去……
还好一班朋友在一起,至少困难中还能有些笑声 =)

给爸爸妈妈:原本抵达伦敦时,想要到宿舍后才打电话回家的,结果扛扛抬抬的也花了两三个小时,结果马来西亚已经半夜了……

好啦,我估计当你看到的时候,我应该累到昏睡状况中……
我很安全抵步了,等我养好精神就打电话回家啦~

2 comments:

  1. 没有拍到伦敦的照片? 我很想念那个地方。

    以前,我时常在那里搭地下铁火车

    ReplyDelete
  2. 在外国如何过中秋呢?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