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真的要走了

学菲尔今天的天气,冻死人了 =.=
这几天真的堕落了,朋友包吃包住包煮饭,我也很厚脸皮的继续赖在被窝里看动漫 XD
天气冷啊,这是没办法的事,哈哈~

还有20个小时,就要搭飞机回到那热死人的地方,不过……我喜欢啊~哈~
回去第一件事,我要吃福建面!!
祈祷那福建面老板不要在屠妖节休假 =。=

我会想念,这三个月,和这班朋友一起做过的傻事 =)

3 comments:

  1. 时间过得真快。现在的你,又回到自己的国家了。

    真羡慕你,你去的地方比我更多。

    ReplyDelete
  2. 爽噢 ~ 回来咯 ! :p 时间过得真系快, 又系时候讲 Hi hi ~ hehehe

    ReplyDelete
  3. hahaa. luckily u din stay until end of nov..
    now uk very cold.. maybe tat time u sleep on the floor.. i wan the heat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