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挫折感

今天第一天去代班,学生都是一二三年级的小孩子。
原本以为驾轻就熟了,怎知道,一看到时间表还是被打败了 =。=

我的代班时间表上竟然有音乐课?!!
而且还是四堂课 =.=
我这个音乐白痴,竟然也有要教音乐的一天 (拼命冒汗中……)



更严重的挫折感,来自一个二年级学生的问题:

一副*天真无邪Look的学生:“老师,做么你的脸酱圆的??”
我:“………… (头顶一直在冒汗)”

这种问题啊,课本上没有说要怎样回答啊~


*我从来没怀疑过,小孩的样子越天真,内心越有潜在着的魔鬼……。



想说,那是不是该去减肥了的警讯?哭!

3 comments:

  1. 小孩子无心之言啦。。哈哈,明明瘦到~~

    ReplyDelete
  2. 换作是我,一脚给他踢过去了!哈哈。。。

    ReplyDelete
  3. lol.. i will tell him.. watch discovery channe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