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非法居民

如题。

这家伙,在我从英国回来前几天出世。
我从来不知道,一只猫妈妈+ 一只猫儿子可以那么理所当然的入侵我家,完全忽略我们这些屋子的主人的意愿。 =(

就这样,我家爸爸的花盆草丛成了它的游戏场、我家爸爸的花草植物成了它的玩具、我家的鞋架成了它的睡床、我家的车子成了它的凉亭。

从刚刚开始学着走路,到被我妈妈“放”进沟渠还能跳出来(我妈放它进沟渠完全是因为猫妈妈当时在沟渠里,我们送它回家喝奶罢了 =。=)……
无可否认,这家伙确实有点可爱 T_T

侵占了外面泊车位和鞋架后还不满足,得寸进尺的家伙还爬进屋子里想把我的鞋子当玩具 =。=
结果被我们抓着拍照留案底,嘿嘿……

我家的车子它的凉亭 =.=
还挺有眼光的,选了家里最贵的那台。
好家伙!有前途!!


申明:它两母子,绝对不是我家宠物,呵呵。

1 comment:

  1. bravo!! i dun like cat.. i hates cat al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