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书香·缘

比较深入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这几年来我是除了课本之外,什么书都不肯花钱买的人。原因有二:

一是我看书虽说不上快,可是通常也能一两天消化完故事内容——而且很少重看。所以要我这种零用钱有限的人花三四十令吉买那两天的满足感,真的会不平衡。

二是我身边很多爱书之人,嘿~ 虽然有点不好,可是我都是跟朋友借书来看的。 =.= 非常懊恼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一间图书馆是整间都是华文书籍的 =(

打破我对书一毛不拔习惯的是这本巴黎带回来的:

十二欧元,我还真的没考虑多久就付钱了。 如果不是我的行李有重量限制,我想我应该会毫不犹豫买另一本更厚的,呵呵。
不好意思,莫娜丽莎的头因为拍照角度关系有点走样了。不要怀疑,他肯定不是翻版货,哈哈~

回来之后,偶然发现这旅者出版的书 =)
也是毫不犹豫地付钱买了,唉~

在欧洲旅行的时候,强行跟朋友“借”了本书——《回眸》。
听说这本也不错,今天逛大众书局时候一眼就看上的。
只是我很懒惰找词典,[木解] 这个字其实怎样念啊?

在大众书局拿着这本书时候,是不是气质散发的最浓的时候?哈哈哈哈~!!
我竟然因为这本书跟一个比我爸爸大十多年的Uncle在那里聊天聊了一个多小时 =。=
谈话内容是什么也不是很记得了,只知道因为那一个多小时,我错过了我原本的目的——Muazi,呜呜。

回来才两个多星期,就给我败了四本,几百年来都不曾发生过 T_T


印象中,最后一次自己掏钱买小说,也应该是七八年前的事了,悲。

6 comments:

  1. wow, u bought & borrowed all those books i wanted to buy!
    except for the first one...

    ReplyDelete
  2. 还好啦
    买了有读,就没有所谓的浪费了

    ReplyDelete
  3. hu ji sheng XD斛寄生~~

    痞子当年写错字至今仍是人们讨论的话题XD

    ReplyDelete
  4. 好像是念xie第四声.

    ReplyDelete
  5. the lourve museum book, i read be4.. absolutely great.. i took my fren's book where she bought from lourve as well.. my 3rd wife punya.. wahhhaaha
    u not look like a geek..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