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白领

毕业之后的第三个月……

忙考试、忙搬家、忙应征之后,
真的要开始第一份工作了。
就在明天!


希望一切顺利!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琐碎事三两宗

最近上网的时间少得可怜,唉。

第一宗,电脑上个星期突然罢工了,给了一千块来修理,希望还要坏的话请趁着保用期间坏……不好选错时间就好。

第二宗,刚刚签了让我觉得很沉重的工作合约。试用期六个月实在没什么,不过如果试用期间想要跑人,除了要一个月前通知外,还得另外赔偿一个月的薪金。写下名字的那一刻,心情有如破釜沉舟般……没有退路了,因为我肯定没有一个月的薪金可以赔给公司,呜呜。不管怎样都得熬完那六个月才行,因为肯帮我赎身的人/公司应该不存在…… T_T

第三宗,现在还在新加坡,入住的廉价酒店还真的舒服的让我不想再出门了。麻雀虽小,五脏齐全。
最爱他的无限上网和保险箱,嘿嘿,还有很美的液晶电视机,哇哈哈哈~~

我把这种尺寸的床叫做豪华单人床,呵呵。

茶几角落,还有很干净的煲水机。

嘿,很喜欢这里的按钮,蓝色的。漂亮!

小得不得了的厕所,不过什么都不缺。

嘿~除却窗外打桩的噪音和要搭巴士才来得到这里外,真的没什么不好了,呵呵。

Sunday, January 3, 2010

随机

相机被我遗落在某个角落 n-星期之后,终于有机会被我带着出门见人了……

巴昔布南邦的海边。
涨潮的河口和日落的夕阳。

江鱼仔,有头的、断头的。

路边的一盆植物。
那有潜质当仙人掌的叶子很刺。

垂头丧气的猫。
会不会是因为外婆两天不在家而饿了肚子?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