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一个月

我的ixus70被我雪藏了n个月之后,终于有机会发挥发挥一番了,嘿~

随机摄下的。
不知是不是相机用得有点久了的关系,拍出来的照片开始有点沙沙的感觉。

拿到第一个月的薪水之后,我第一样买下的竟然是书 =.=
而且还是两本——我在这里的日子真的有够无聊了。
而且我住的地方附近的书局华文书少得可怜……


另外还买了一个储藏盒,再买了一堆干粮把盒子堆满……



嘿~ 饿不死了。

3 comments:

  1. it's a nice book ^^
    take care always ya~~

    miss you~ =)

    ReplyDelete
  2. 這樣的隨機
    但卻拍得很有感覺
    那本書 誰寫的?
    我想去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