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一条大路哟~~~ 通我家

我家就在哟~~~
那山脚下……

真的在山脚下 =。=
真的一条highway通我家 =,=

今早赖在自己床上,还真的不想起身了,唉唉~
可是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唉~

回到家,睡在自己的床上,呼呼~~
乐乎~~乐乎~~

昨天半夜回到家时候,才发现原本干干的空地,竟然长草了,嘿~!
当然不是自己长出来的咯,是我爸种的 ^o^

加了鸡粪的土地,长出来的花也特别漂亮~哈!
虽然听说那整个星期家门口也特别的臭 XD

我爸真的很爱水仙花。上次还说过等我毕业的时候要带一盆水仙花去我的毕业典礼送我的……
结果……结果…… 还是收到一束在花档杀价买回来的,唉~

家里,暂时还真的只有水仙花可以拿出来见人,哈哈~
下一次回来,会不会又多了点啥?

这张餐桌,拿来当摆设的成分严重超越它原本应有的用途 =.=
基本上,我才在这张餐桌上吃过三天饭,就是农历新年的那几天而已 T_T

这次回家,我跟朋友说主要目的是要回来爬山~ 结果每个都以为我精力充沛,特地回来爬山 =.=
我说呀,要去扫墓,墓地在山上,还是要爬山吧?哈~
刚刚才知道,我家地板,原来也可以拿来拍香水广告——地上看到影子也。


一条大路哟~ 通我家……

Monday, March 22, 2010

药罐子

原本以为没事了,怎知道周末时候又在泻肚子。
想要看医生可是诊所礼拜竟然休假,唉。
就买了点药吃了就睡。

今天早上原本好好的,一到公司又发冷发热,上司跟我讲话,十句话里面我也只听懂了两句。 =.=
呆不下去了,请了半天假,看医生回家睡觉 =.=

结果医生又给我吃止泻药 =.=
还有那橙橙色的,我还以为像维他命C那般甜甜的,差点拿来咬=.=
其实也只不过是换了名字加了颜色的paracetamol药丸。

医生说,是肠胃有细菌感染。
还是那天的榴莲惹的祸,唉。

一连几天吃了几种不同的止泻药。我想,如果不要便秘都有点难 =.=


这个故事的教训就是:不要乱乱吃便宜的水果,尤其是榴莲 =.=

Saturday, March 20, 2010

re-元気-ing

时间匆匆,这个星期又过了五天。
其中两天还很糟糕的病倒了 =(

没错没错,一定是那天的榴莲在作怪,哼!
榴莲有甜的有苦的——吃到酸的那天还是头一次,哭。

结果隔天下午开始昏昏沉沉,一行字要看五分钟。
苦苦撑到放工时间后我还真的不知道我是怎样回到家的 =.=
吃了排队十五分钟才买到的白面包和两颗药丸后就倒了。

第二天才刚刚觉得舒服了些,右眼浮肿了一点点,然后肚子又开始作怪了 =(
结果我又拉肚子拉了一整天,害我晚上差点要抱着马桶睡觉,唉。

还好还好~都过了,恢复了。
现在能吃能喝能玩能做工,今天吞了素面糖水快餐和零食~
还看了一部半的电影——暂时状况良好,嘿~


勿挂心 =)

只是工作耽搁了一点点而已 X_X

Sunday, March 14, 2010

周末

一杯浓浓的热巧克力;
一通给家人的电话;
两双在广场内走得累酸了脚。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周末 =)

Thursday, March 4, 2010

我的屋主

话说,我所租住的房子是和屋主同住的,另外还有一位学生住户。

然后呢,我的屋主对我们这两个住户每天回家关在房间里上网的生活感到困扰,他觉得年轻人是应该要时常往外跑才像样 =。=

嘿~ 然后呢,今天刚刚放工之后约了朋友去吃晚餐,回到家已经是九点半过后的事情了……

屋主:“咦?今天比较迟回噢?”(我平时七点左右就可以回到家的了。)

“哦,对咯,刚刚和朋友出去吃晚餐,所以比较迟咯~~~”

屋主:“哈(一阵狂笑~~~~)……这样才像年轻人嘛~!!!”


我突然傻眼——无言了……呵呵

Wednesday, March 3, 2010

遇见紫色鱼尾狮

一个人住在外面,周末时常都过得很无聊。
还好上个星期朋友比较空闲,就约好一起去圣陶沙里的赌场走走~

对啦对啦,就是像走公园那般,去走走看看拍拍照而已!!
从一踏进赌场范围开始,我的相机就没闲过了,呵呵。

积宝的头奖——跑车一部。
虽然赌场里面不能拍照,我们还是花了两个小时在里面“研究”其他人怎样赌钱 =.=
该说是气派还是烂赌呢?还真的有不少人是拿着一叠一叠伍拾大洋的筹码下注的 =.=

我和朋友说,这走廊很有阿拉丁的feel;他却认为有海地世界的feel~~
果然天才和正常人还是会有少少代沟的,哈~

天才二号、我、ixus70、天才一号。
走在他们身边就好像Maxis Tower走在KLCC中间那样……我第一次为我的身高感到自卑 T_T

稍微自恋兼认为自己侧面比较好看的天才一号和逼不得已在敷衍天才一号的天才二号在名牌街的留影。

一对应该没什么特别意义并且是儿童不宜的雕像摆在大厅里。

橱窗摆设。
还有停泊在一边的婴儿推椅。

走到外面,就是还未开张的Universal Studio主题公园。
这粒球上的几个字母好像歪了一点点点点……

好啦,这不得不承认是我的技术问题。
总不能每次照片出来歪了都说成是那栋楼建歪了吧?哈哈

我超爱这中了蘑菇毒的鱼尾狮。
远远看见我就已经嚷着一定要把它拍下放上网的,嘿~
看~ 已经变紫色了,应该毒入膏盲了吧?咔咔

多亏了超爱拍照的天才一号朋友,那天拍了很多很多照片、也讲了很多很多的废话。


嘿~周末,还是用来和朋友一起讲废话比较好 XD

Monday, March 1, 2010

一个月

我的ixus70被我雪藏了n个月之后,终于有机会发挥发挥一番了,嘿~

随机摄下的。
不知是不是相机用得有点久了的关系,拍出来的照片开始有点沙沙的感觉。

拿到第一个月的薪水之后,我第一样买下的竟然是书 =.=
而且还是两本——我在这里的日子真的有够无聊了。
而且我住的地方附近的书局华文书少得可怜……


另外还买了一个储藏盒,再买了一堆干粮把盒子堆满……



嘿~ 饿不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