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遇见紫色鱼尾狮

一个人住在外面,周末时常都过得很无聊。
还好上个星期朋友比较空闲,就约好一起去圣陶沙里的赌场走走~

对啦对啦,就是像走公园那般,去走走看看拍拍照而已!!
从一踏进赌场范围开始,我的相机就没闲过了,呵呵。

积宝的头奖——跑车一部。
虽然赌场里面不能拍照,我们还是花了两个小时在里面“研究”其他人怎样赌钱 =.=
该说是气派还是烂赌呢?还真的有不少人是拿着一叠一叠伍拾大洋的筹码下注的 =.=

我和朋友说,这走廊很有阿拉丁的feel;他却认为有海地世界的feel~~
果然天才和正常人还是会有少少代沟的,哈~

天才二号、我、ixus70、天才一号。
走在他们身边就好像Maxis Tower走在KLCC中间那样……我第一次为我的身高感到自卑 T_T

稍微自恋兼认为自己侧面比较好看的天才一号和逼不得已在敷衍天才一号的天才二号在名牌街的留影。

一对应该没什么特别意义并且是儿童不宜的雕像摆在大厅里。

橱窗摆设。
还有停泊在一边的婴儿推椅。

走到外面,就是还未开张的Universal Studio主题公园。
这粒球上的几个字母好像歪了一点点点点……

好啦,这不得不承认是我的技术问题。
总不能每次照片出来歪了都说成是那栋楼建歪了吧?哈哈

我超爱这中了蘑菇毒的鱼尾狮。
远远看见我就已经嚷着一定要把它拍下放上网的,嘿~
看~ 已经变紫色了,应该毒入膏盲了吧?咔咔

多亏了超爱拍照的天才一号朋友,那天拍了很多很多照片、也讲了很多很多的废话。


嘿~周末,还是用来和朋友一起讲废话比较好 XD

2 comments:

  1. 中蘑菇毒? 还没完全脱离RO毒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