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药罐子

原本以为没事了,怎知道周末时候又在泻肚子。
想要看医生可是诊所礼拜竟然休假,唉。
就买了点药吃了就睡。

今天早上原本好好的,一到公司又发冷发热,上司跟我讲话,十句话里面我也只听懂了两句。 =.=
呆不下去了,请了半天假,看医生回家睡觉 =.=

结果医生又给我吃止泻药 =.=
还有那橙橙色的,我还以为像维他命C那般甜甜的,差点拿来咬=.=
其实也只不过是换了名字加了颜色的paracetamol药丸。

医生说,是肠胃有细菌感染。
还是那天的榴莲惹的祸,唉。

一连几天吃了几种不同的止泻药。我想,如果不要便秘都有点难 =.=


这个故事的教训就是:不要乱乱吃便宜的水果,尤其是榴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