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一条大路哟~~~ 通我家

我家就在哟~~~
那山脚下……

真的在山脚下 =。=
真的一条highway通我家 =,=

今早赖在自己床上,还真的不想起身了,唉唉~
可是还有很多东西要做,唉~

回到家,睡在自己的床上,呼呼~~
乐乎~~乐乎~~

昨天半夜回到家时候,才发现原本干干的空地,竟然长草了,嘿~!
当然不是自己长出来的咯,是我爸种的 ^o^

加了鸡粪的土地,长出来的花也特别漂亮~哈!
虽然听说那整个星期家门口也特别的臭 XD

我爸真的很爱水仙花。上次还说过等我毕业的时候要带一盆水仙花去我的毕业典礼送我的……
结果……结果…… 还是收到一束在花档杀价买回来的,唉~

家里,暂时还真的只有水仙花可以拿出来见人,哈哈~
下一次回来,会不会又多了点啥?

这张餐桌,拿来当摆设的成分严重超越它原本应有的用途 =.=
基本上,我才在这张餐桌上吃过三天饭,就是农历新年的那几天而已 T_T

这次回家,我跟朋友说主要目的是要回来爬山~ 结果每个都以为我精力充沛,特地回来爬山 =.=
我说呀,要去扫墓,墓地在山上,还是要爬山吧?哈~
刚刚才知道,我家地板,原来也可以拿来拍香水广告——地上看到影子也。


一条大路哟~ 通我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