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生活里仅剩的一些娱乐

其实,这个星期确实过得不怎么好。
我是指工作方面。
该完成的工作,却因为客户不断推延而迟迟都做不出来,很沮丧。
再加上公司内的一些事情,唉——真的很无奈。

除却工作,这星期心血来潮,和同事突然放工时间约上,一起吃晚餐聊天。
薪金也出了。
很讨厌,每次出薪水的时候,怎么都碰上了玩具大抛售的时候?
还好这次数额不多,钱也是哥哥出的,哈~

刚刚败回来的家伙。
超便宜的,也很可爱 ^o^

我就爱上这种很拽的样子。
“怎样?我就是爱这样,你能把我怎样?”嘿

我还帮他们拍了些大头照。
呼呼,还是觉得这粉红猪和鸡仔最好看。

那爱理不理的样子,嘿嘿~

一班流氓,同聚一堂,嘿~
当我们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人与人之间,会不会因为环境不同而改变心境与想法,而距离越来越远?唉
我并不喜欢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