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有点不一样·马六甲

上个周末,我又到马六甲一趟。
差不多一年一次…… 这一次,和同事同行。


三天两夜的行程,有点匆忙。
尤其是遇上了新加坡的长假期,过关卡都花上了半天时间 =.=


第一天的行程,大都在车里面过,没什么拍照 >.<
第二天,我倒觉得我吃下的东西比我拍的照片还要多,唉~

娘惹餐、几碗不同口味的Cendol、几碗不同风味的Assam Laksa、鸡饭粒、Satay Celup、千层蛋糕……
一天之内把这些食物吞进肚子,看来我想要瘦下来的决心其实没有很坚定,哭……

虽然每次去马六甲,每一次看的景点还是一样的,我还是很乐意的拖着(可能不乐意的)朋友乱乱逛乱乱拍照 =p

嘿~这一次,不小心错过了葡萄牙村、Baba House还有同事的农场……
下一次,我还是想要去马六甲……

少了点点人的大合照 =p
这是我们三天两夜住的别墅,离市区超级远 =.=


每一次,和不同的人出游
有着不同的喜与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